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問答集


問:為什麽吳念真會下十八層地獄呢?

)大雲佛答:請你們仔細看,跟在吳念真他

後面的600萬的鬼,一直不斷的對他說:還

我命來! 為什麼要帶我去見蔡英文,收她一

塊錢。讓他們死得好快又可憐。為什麽要

帶我們去拜什麼十八層地獄,最後自己也喪

生在那裡。


問:蔡英文要怎樣才會再出現?又要怎樣才能

再打電話給我們?我是52,527位軍中弟兄,我

好擔心她會回來,請告訴我。

),大雲佛答:蔡英文不太可能回來,因為那是

用非法非非法所變出來的。她原就在十八層

地獄,如何才能出來。沒有人以非法非非法將

她變出來,永遠也不可能再聽到她的聲音或見

到她的人了。昨天假裝她的 Scients 說他放棄

了因為她原本就沒有靈魂,完全聽令一個 Scients

假扮她。整個國家完全聽令於 Scients之下,這合

理嗎?所有對她還存有幻想的人,請放棄好嗎?如

榮總 6 個精神科醫生之死,完全是因為一個 Scients

無法適應當總統的生活。昨天走的那個是堅持做

她的,做了幾個月。但已經死了。

請別寄望於 Scients來掌全國的日子會回來。讓

人類聽命於身於十八層的無形眾生,合理嗎?

因為那個法已斷已絕已滅,別再想了。所以

52,527位軍中弟兄,你們出運了 ! 沒人會再打

電話給你們了。


問:我們要怎樣才能知道大雲佛是我心中

想的那個人呢?

)大雲佛答: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尊敬的人

。每個人的標準不一,但至少要合於幾個

基本的概念:

1.曾經救命於我

2.曾發願於我,並如實的達成。

3.曾在我生活中真實的指點我,如何過日子

   並可以真實實踐。

大雲佛可以說自2019.11.14後,整個地球發生

大災難已經歷經超過 3次,都在大雲佛的協助

底下,一一度過。假設大雲佛就以西方人士

最常讀的聖經說的"世界末日",大雲佛帶領

整個地球公民,度過了 3次人類的浩劫:

i. 2019.11.14波利維亞發生地層大塌陷,將

    近40萬人死在地獄。同時美國有50萬人

    中國有60萬人,中東有70萬人都一一發生

    不幸。在大雲佛運用不思議大力佛法之下

    將各個國家都救回原位。並還該國公民回

    來。有關當日細節描述,請讀部落格內另

    一篇"What's happen in 2019.11.14"

2.2020.年發生大雲佛被釋迦摩尼襲擊,消失

   在天際。整個禪天都在人類面前消失不見

   。據 NASA觀測中心的資訊是,整個地球

     不見了。如果你有興趣知道真相,不妨

     來一趟知性之旅。

3.2021.04.13是台灣的總統蔡英文用大炮

   轟擊 33禪天,造成地球見到日落,月落,宇

   宙落。甚至最後地球也無法支撐在自轉

    及公轉的表相,單只能靠大雲佛用佛法單

    手支持住地球。而地球失去氧氣,造成二

    分之一的地球海洋生物忽然通通死亡。

    因為缺氧。而大雲佛在 WCIA 發表的

    氧氣製造機 Air Machine 為得獎人

    。並為地球找到方法,製造氧氣,救了

      所有地球人類及生物,也救了宇宙。

     這是地球及宇宙永續的力量。也是

    大雲佛和 WCIA兩個國際性團體

     永續的工作。地球才不會

    失去動力。

以上是簡短的報告,對於地球,大雲佛的任務

才要開始。願與我同行的除了有法名的弟子

外,更期待許多人的加入。


大雲佛 於台北東門

台灣 2021.06.19

翻印必究 Copy Right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