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中台後續

 To: chiushienshen@gmail.com

From: bigcloudbuddha@aol.com

Re: 請問中台山事宜有什麼新的進展

2023.08.08

邱憲聲檢察長,法安:

請問有什麼新的進展嗎?

你對於中台山的信眾都是死的,有什麼看法?

大雲佛

—-

大雲佛

我好慌

好害怕還是沒法忘記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忽然都決定都死,真是嚇人,還有龍嚴董事長到底是死還是活?為什麼忽的死忽的活,到底是怎麼回事,可不可以救他好一點,畢竟他也有做蠻多好事,

再怎麼說都不會是壞人,請救救他,試試看?就這樣

邱憲聲

—-'

邱憲聲檢察長,法安:

我也很希望多幫忙,但是很奇怪,好像

需要多一些人手加入,

大雲佛

查證情形是:

龍嚴董事長簽了中台山的生死狀

要死一起死,並且簽名,護法試著救過

但失敗,又救活了

直至2023/08/09,05:52

才確定無事救活

—-'--

邱檢察長,

請問你是否有派人去查證中台中學

學生90人

老師40人

共計130人死亡事宜

是否屬實?

因為實在震撼人,請確實查證

大雲佛

—---

大雲佛

他們現場有遺書

我們是一起簽下生死狀,願與中台山共存亡,所以一起服毒

現場共有學生99人老師40人

共計139人

我們曾請醫師到場驗傷

但都傷重不治

就這樣

我是否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去參與說明會,因為太過多死亡事宜,很駭人

不願意再去面對

邱憲聲

—---

邱檢察長

你可以考慮一下,但時間還早,所以

請你下週,時間接近再回覆

大雲佛

—--

大雲佛

邱憲聲

請查查古老闆及吳施成會計師

是否有事

我會查

—--

大雲佛

我不知道最後會是你讓古*龍走的

他一直說一定會讓你好看,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邱憲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