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

與檢察總長談話紀錄



Re: 請准予將中台錢查凍於玉皇上帝手中

2023.08.04

邱憲聲檢察長,法安:

我是大雲佛。

對於中台事宜,因為事屬公家。是大眾的事,請准予將中台的錢查凍於玉皇上帝手中,由其做最後決定。其他人不予

亂出主意,胡亂發言。

_

據稱中台禪寺的禮儀公司不願賺他們的錢,寧可花一趟車錢再載回大體到他們本寺及82中心,甚至國外都運回9具,是他們的惟覺及見燈一直吃回頭草,得不到他們的認同,大約還有921具大體尚待火化,他們說臭讓他們去臭

,他們的事,已經處理好了 沒謝謝大雲佛,還敢吃回頭草,太黑心了。


惟覺及見燈打定主意就是要吃回頭草,誇張的以為國內沒人知道。20檢察官原拒絕再做780張了。其中許多連怎麼死都描述不清,如何說不是兇手,還一連都是在其寺內中心內死亡,為什麼要擺這麼久不敢面對,甚至個個都發臭,骨肉分離究竟有什麼內情,請檢察官稱著惟覺和見燈他們不願離開,開傳票傳喚訊問,發生經過,究竟怎麼跳,怎麼練習,由誰開始教他們這麼奇怪的跳法,因為究其假設是,替死鬼法,大都一對一,而且一次就成功,就離開,沒有練習這麼一堆,通通同樣姿態,說法一樣,一跳跳4次然後就死了。他們內心,罪業沈重,不敢面對,寧可鎖在冰箱過日子,也不敢早早公開,直到大雲佛介入,分類做好,其他只好仰賴邱檢察總長查清真相,好面對所有2529張死亡證明,有個交代。

因為一張即代表一條命,2529條命通通都出自同一寺院,這是很可怕的錯誤修法所帶來的問題。又何況除此外,還有82條來自阿富汗是中台禪寺的跳出後再跳回帶進來的,留在國內的鬼魂。一切

都源於錯誤的修法,請邱檢察總長,查問惟覺及見燈其修法情形,看其描述,若有疑難,大雲佛隨時在旁,出手協助查清楚,謹祈請邱檢察總長能打電話,待他到辦公室詢問清楚,就這樣。這樣也可以告慰何檢察總長在天之靈。畢竟這事是他剛開始查驗,就因為工作太過認真,反而惹來麻煩。對此事,我們有前車之鑑,會更加小心。

祈請邱檢察總長能如我所提議,查問清楚。謝謝。

大雲佛喔

—--

大雲佛

你的事是大眾的事,那大眾的事是你的事時,你在那?這是蘇貞昌的疑問

邱憲聲

—--

邱檢察總長,

我是大雲佛。

我捐了各美金100億給勞保,健保,唯恐破產,結果呢?

我用天兵天將面對中國攻擊台灣已經第8年了,國防部曾給我一個公開表揚的機會嗎?上過報嗎?

我買美國F-16給空軍,買以色列軍艦給海軍,買瑞典火箭炮給陸軍,政府曾說過一句稱讚的話嗎?

我做很多事都是大眾的事,只是從沒有政府單位表揚過我,內心的孤單不知該向誰訴苦?一直被壓抑的人,卻從不放棄勇敢,我只能說我自己一直很愛台灣

我也很勇敢

就這樣

大雲佛

—--

大雲佛

我好尊敬你

但是我還是和大家一樣不願意相信你說的話,你說給自己聽,就這樣

邱憲聲

—-

邱憲聲

請問你相信外國朋友證明給你看,我說的都是真的嗎?

他是聯合國前總裁,F-16的錢是他付的,錢是我的聯合國贊助款,美金4億元

他的名字叫作Mr.Scott Genorado

你願意相信他告訴你嗎?因為他代表我接納國防部將軍披掛的勛章,表達國家

對我的購軍機行動的英勇。我是在事後才知道此事。大雲佛做的那是川普總統與蔡英文簽約6架F-16。

大雲佛

—---

邱憲聲

至於今年以色列大雲佛付700萬美金為了想到海軍沒有軍艦可用,緊急向各國求援,得到以色列國防部長願意提供台灣3艘中型艦隊感覺很不可思議,而且還親自送來台灣,結果因為此舉以色列得到中國20艘同型軍艦訂單,又是日本韓國訂單,真是不可思議,樂的以色列國防部長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買新的賣賣?

大雲佛

—----

邱憲聲

就因為購買了空軍及海軍,所以發下豪語,購買陸海空三軍給國家,沒料到

這時中國的火箭炮正在試射,我們台灣受到過此炮攻擊之苦,所以正想買賣,沒料到瑞典國王大膽向我詢問意願,我只好表示願意購買一組試驗看看,最後在自家親戚的進口商協助下,進口了一組,這就是我參與國防購買陸海空三軍武器給國家的經過。看似簡單,其實

沒有那麼容易,沒有後面有很多重要推手,恐怕都不容易成功

大雲佛

—-

大雲佛

你真的很有辦法,只是都只有少數人聽過,太可惜了,應該大大宣傳,我也聽過,但不太相信,直到他們真有外國朋友承認,我就知道那是真的,很了不起

,可惜都被壓在下面,沒有上過報,連提都沒提,真是的,太可惜了,好一個英雄,卻被人忘記,真是沒人知,難道就只能寫出給檢察官看嗎?公開給大家知道吧你兒子說,別在躲在屋子裡過日子了,可以面對很多人了,他們都支持你,我也是其中之一,別再害怕對別人說自己是大雲佛,你就是了,就這樣

邱憲聲+徐振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