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給前董事蕭敬騰的一封信

 



Jam,
一大早,把我叫起床。又催我不可以遲到
。結果人都到那去了?為什麼沒見到半個人,還催我好幾天,一直問要不要上課?
直到要上床,還硬要我起床訂鬧鐘。
你到底是吃飽沒事幹?還是專找大雲佛
麻煩?請你別再開我玩笑?告訴我你究竟
要賺什麼錢?你賺錢,別亂找,好嗎?
有點良心,假如帶去地獄,你也要負責
。否則請你別亂拿你的Fan開玩笑,收費又害人,真是?
大雲佛


Jam
我必須要告訴你,別在別人面前,開玩笑
說我媽的身體有90公克的肝癌是大雲佛切
下來的。她真的很厲害。我媽第二天就可
以下床都不用休息。最近一次是我媽去
參加新竹的,"觀落陰"一大堆人沒一個出得
來,只有我媽成功的出來。她一直說"別去"
會被夾著出不來。直到找到另一個人,才
可以走。那裏都是鬼。一大堆的鬼,被夾
著動不了,只能等別人帶你走。

蕭敬騰曾把媽媽的經驗到處說,但最近的
一次。只顯現他說一套做一套。
他辦理的 Fan和他學,結果還是"觀落陰"他沒辦好,造成請來教人的劉師父走了。明明叫人別參加又放任劉師父帶人去"觀落陰"。
他說的究竟是那一套?為什麼聽不懂,幹嘛要帶人去哪裡?極危險又沒保障,自己又沒經驗
誰會去得一定回得?幹嘛說一套做一套?為什麼用 Fan辦活動,都說請大雲佛。
時間到 又墊檔? 根本沒連絡?連電話也沒有?地點也不知道,多少人也不清楚,反而利用我的點子,要琴師參加,到底是什麼想法?催得好像真有這回事,實際卻心理什麼相信也不曾。
Jam
別以為釋迦摩尼那一套,很容易。
都是談生死?不是只有壓力,還有生存的修法及各種危險。不是頭一剃,念幾本經,就可以
度人到彼岸。民俗裡的危險,存在生命裡的無知與不可知。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處理。否則不會莫明其妙要多花 70多萬喪葬費 ? 莫明其妙死了一個去得回不得的他請的劉師父?為什麼叫他墊檔?希望你真的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 ?

不是辦辦活動,有事就找替代方案,也不管
事情會怎麼發展?人員會怎麼想?只管自己的方便及週轉?就是要賺錢 ? 而忘記最早開始的熱情與願望。。

只知道跟著墊檔退讓,最後完全失去原本做的方向。大雲佛只是拿來說著,根本就不想讓他上台。這就是人要如何把持自己的初衷,不要隨波逐流,說一套做一套。完全不是自己原來想的印象。

Jam
我只能說我太寵你了。你媽媽我連續救回兩次
還沒有收到一塊錢,只一直聽到你說,我要幫我媽,倒還沒聽到你說我要幫大雲佛,真的付諸行動?因為我看不起她。而是借著用大雲佛的名義辦活,動,吸引人來,收費。結果什麼人上什麼課完全不管。

只是用聲音控制大雲佛的生活,讓她以為有安排,有學生有活動?結果只是幌子,利用
大雲佛的名義,再讓彼此好看一點而已。
什麼時候才能真的落實? 不次。是通知,只是控制。

決定不要了。因為蕭敬騰他已經離開大雲佛基金會的董事位置。鬧出人命記錄就不能做董事。

Jam
不許再辦任何與大雲佛相關活動,包括琴師等
。任何與原本相類似活動皆不許可。



執行結果

大雲佛不當在劉師父出事時,沒有給蕭敬騰一記棒喝,打醒他。竟然只叫他出喪葬費。因為當時是劉師父自己要帶人下去,被夾著無法走,是必然結果。所以才沒讓Jam 負責。但卻是他連絡參加的學員,共計30 人,通通都下去,他也連同一起。真嚇死人。30個人,搖搖晃晃的可以上來,是誰帶上來,是地藏菩薩。
因為他Jam是我們的董事。

寵壞他了。連絡也沒有打一支電話,宣傳都說我們有大雲佛會來,問他教什麼,他說不出來,就知道有問題。但錢3000交了,就只能來。有72個人退。還有 4班。
請退錢。


2022.04.01
蕭敬騰因為不聽大雲佛的教授,依然故我03/29做"觀落陰",賺人命錢,蕭和何師父硬是下得去,上不來。結果有一人上來就奄奄一息。接著兩天托著命住院,大雲佛以為蕭會因為犯錯而連絡,給自己改過自新的機會,沒想到變本加利,連尊重都沒有了。0401還繼續自稱大雲佛的董事招生,又跟著再下去"觀落陰",下去旁生地獄的7億層,這種地方從來不曾做"觀落陰",而且中央地獄的觀落陰是第5-12層地獄的鬼通通都被告求去投胎轉世,已經沒有這種錢可以賺了。

為了跟何師父賺觀落陰的錢,他繳了700萬錢殺大雲佛的脖子,割脖子。0329下去一次就被宣布不能賺,很火大就更割。只是法已廢了,怎麼做都白做。

竟然上課連"×£×"什麼髒話都說出口,也在當場宣布不再做大雲佛的董事
竟然又害了一條人命。有人命之災者無法成為董事。所以只有請他退出。也請他不要再宣傳與大雲佛有任何關係。


0417 現只等有適當的人選,就準備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