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

孫子阿木將受難記

 2021.09.23

孫子阿木將,被切斷腿只為了骨頭長了細菌

9/16振傑匆促之間做了決定,切斷了左腿骨一圈,結果被切了一大段的神經,因此變成長

短腳,孫子哭成淚人兒。兒子說阿木將的

未來沒了 !

9/9發現有問題,我問他為什麼沒先檢查到底什麼細菌,最後在scient查了之後,發現是被害,並不是真的細菌,只是被用成那樣的報告。

背後的原因更嚇人,是跟蔡英文有關,

因為最近大雲佛得到榮譽文學博士學位

的事件,她一再搶先在大雲佛母校輔仁大學

申請英文畢業證書事情不順利,反而生氣

轉將氣憤投往孫子身上去發洩。

還好在發生的第五天9/21,報告大雲佛。我隨即要求 scient 找看看原來的被切掉骨頭是否還在。發現骨頭沒問題,但神經被切斷並且扒了超過需要好幾倍長,這才發現蔡英文預期能傷害徐振傑及孫子的身體,才發現,是她動手用力拉切下來的神經。

還好被切斷的神經被檢回來,而且被發現被

拉了好幾倍長。為了修復身體部位,查看身

體的各部,要如何拉長上半部,及扶正下半

部,因為神經被拉了好幾倍長,所以必須花

時間讓神經修復回來。等到第三天才動手,

都是要花時間自然修補可以修補的部分。正

好時間等到事情發生的第七天,雖然原本發現

在腿關節後面有縮短的情況,但正好在團隊動

手一部分往上,部分往下拉開,放進被切斷的腿骨,接上神經及所有該留意的部分,很幸

運又用對佛法讓修補的力量,不僅不思議也

強而有力。真的很開心。願孫子原本掛在嘴

邊的" 6 歲想自殺"終於被救回來,身體一腳

長一腳短的扭轉走路方式,也總算結束。惡

夢終於結束了。不用再擔心的過日子。


在輔仁大學的事宜:

除了代為申請大雲佛的英文畢業證書。

不成。因為scient已經通知大雲佛。

結果還未滿足,一心想買通內勤人員

將所有在學記錄通通清除,包括中文

英文畢業證書,

原本花了一些時間修復回來,心想沒事。

不料她變本加利,經然連同班同學 1-9

號同學同期的成績通通清除,所有記錄

通通空空如也。我一再的詢問動手的人員

,為什麼辦學,為什麼要做這件傷害學校

學生很大的事宜。這關係學校名譽,希望

她想清楚,回答竟然是收了二千萬元。

沒辦法不辦非辦好不可。我只說"我跟他

拼到底"一定要把所有同學的記錄通通救

回來。

前後共計15天,9/10-9/25,最後證明蔡英文失敗,她也學大家說我失敗了。我不再做了。但沒料到

9/26又打心裡電話,又要求繼續。所以我們請內

勤人員退錢給她。結果,沒有得到正面回答,

只知道很固執的回應,直做到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