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大雲佛獎的介紹

大雲佛獎的由來

大雲佛獎是為了紀念大雲佛2007年11月4日飛越33禪天的成就,所以用11月4日

頒獎,用以紀念大雲佛當日飛越的非凡成就


大雲佛獎的種類

2020年共有兩類,分兩地舉行

台灣,一在義大利

台灣所舉辦的是參賽者皆是德國紅點獎的得主,再次接受挑戰

德國藍帶獎及英國大英帝國獎兩種獎別的裁判的嚴苛老驗,而

由參賽者當中原本60位,後來2位因為無法於截止日期前交出

大雲佛主辦單位要求的Youtuber,所以只好退出。裁判由58位

當中挑出最出色的給予獎項。

本次參與的裁判是高薪聘請來的

包括德國藍帶獎裁判的總裁Mr. Scott Joseph,英國大英帝國獎Dr. Schloss E. Joseph

Dr. Gult.Shloss, Dr. J.Goods


獎項共分三種:

特等獎:除獎盃外還有證書三張及獎金

醫療類組;第一名王辰一,第二名鳩十匯,第三名徐劉醒

光電類組:第一名沈日星,第二名游式揮,第三名何適辛

機械類組;第一名劉秀珠,第二名蕭師秋,第三名賀秀琪

優秀獎  有證書三張

分成A.B.C.三種

醫療類組:A周昇祺  B.邱珍珠 C.游訶勝

光電類組:  A.施恩世  B. 鍾重生 C. 施慎中

機械類組:  A. 閔文生 B .金秋梅 C. 朱梅雯



他們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因為可以說身經百戰,應該得到大家的掌聲。

以下是他們的自我介紹:

我是王辰一

今年19歲,是高雄醫藥學院

生醫系學生二年級。

今年是我很幸運的一年。我很努力的

打字,也很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

這是因為大雲佛的指點讓我點滴在心頭

我好感激她的細心及耐心

讓我們得到很好的照顧

而且不須再擔心有什麼好不幸的事會發生

就是這樣


王辰一還得到美國Georgia University

的入學許可真的恭喜他


我是沈日星

今年19歲

是花蓮縣勤木村的中山高中畢業的學生


我是劉秀珠

今年20歲

是東山高中畢業的學生


我是鷲十匯

今年19歲

是高雄縣荷牧高中畢業


我是徐劉醒

今年19歲

是花蓮縣壇中村學生

壇中高中畢業


我是游式揮

今年19歲

是台東新生高中畢業



我是蕭師秋

今年20歲

是台中撫台高中畢竟業


我是何適辛

今年19歲

是國外回來的留學生

在台北美國學校唸書


賀秀琪

今年20歲

是花蓮縣前朗村的村朗高中畢業


這是他們的基本介紹,可以看出他們來自台灣各地。

各個不同的高中學校,一起參加這個比賽。競爭激烈。



在義大利

在義大利所舉行的是金+銀皇冠的比賽

這是第一次舉行這樣的比賽,讓人感受不一樣的期待。

參賽者都是原本就是金飾業者,裁判更是一時之選:


Boulve 的第一設計師Ms Dheusche Jelsvieus


Calvin Klein 第一設計師 Ms Julia Stella


Louis Vuitton 設計師 Ms Geothe Josephin


義大利的比賽的有四位,以下為前三名


第一名 Steven Eddies

第二名 Binages Kage

第三名 John Stude


未來作品將在台北展示。


這次的主辦很謝謝參予的Societe Generale Bank, Italy 的總裁

Mr. Max Trak,Mr. Jack Ferd 及歐洲著名書店的老闆Ms Schnell Susan的協助

謝謝他們兩三位的努力才有這麼出色的比賽,他們也都是Big Cloud Buddha

Foundation在 Italy 的工作夥伴


這次因為是第一次舉辦,所以有很多缺失,希望明年能夠

得到更多人力的參與與投入,加強不足之處。


Copy right Reserved from 2017 Blog writtedn started


若有更多相關相片會提供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