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新佛教教習

打坐時,最常犯的毛病是:
*打妄想,想東想西,停都停不下來
*坐得很酥服,忘記自己在打坐
*被別人打斷
總之,很少是真的坐到忘我,而想上西方

假設有一個,我是太陽,那麼我常聽到自己在批評的那一定是月亮。
因為沒有人會有時間看自己看得那麽清楚,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缺乏什麼
就好像自己知道自己有時侯膽卻,有時侯勇敢,但是該怎麼拿捏,必須很
清楚。而且要一而再,再而三,反覆練習,才會抓準時間,抓準時間是最
關鍵的事。因為時間ㄧ旦錯過,能夠重來的 少數時侯,『多少
英雄少年,都如ㄧ江春水向東流』『浪濤盡,多少少年白髮』英雄氣短,
有多少夢裡回頭,也無法挽留,時光荏苒,任誰也留不住青春,只能好好
籌備所有ㄧ切,並屏氣寧神,直待時間ㄧ到,上得舞台,就任憑我揮灑。
這才是春風少年兄,哈哈哈!

要如何做到拿捏分寸,完全任我主宰,這只有一而再再而三好好練習,

說到新佛教是什麼?

新佛教是讓人無法駕馭的宗教嗎?
是讓人難受爛掉的宗教嗎?
是只拜一個人的宗教嗎?那其他人在做什麼?光看也不做事就可以
坐在天上了嗎?沒這道理呀!
是怎麼看都是『空』的宗教嗎?
釋迦牟尼投胎轉世,就罷了!
連無形眾生也都要用空了嗎?
地獄空也就罷了,還要假裝活人到處出來趕開會,照相,握手?
有道理嗎?
還當兩黨的總統侯選人,還沒完沒了的演不完,什麼時候才完結篇?
真沒耐性再聽他們說話,簡直像放屁ㄧ樣自然,自以爲了不起,什麼事
都可以決定,愛怎樣就怎樣!
老天爺,請你睜開眼,看看世間,有誰把媽祖放在眼裡,他們說:我說的
話,她不敢不照辦!然後就不斷的唸著,那ㄧ個人該怎麼死,那ㄧ個該什
麼時侯死,好像理所當然,天跟著照做!什麼時候老天爺由人類掌權?
就ㄧ個徐文勝就把天下弄得大亂。

四禪天不照天理走,死了活該,別再出來害人了!連天理都維護不了,
最基本的保護佛教的西方極樂世界的佛的力量是用來度眾生到達彼岸都
守護不好,結果讓佛力被誤用成『廢力』。無用之力,白浪費我千辛萬苦
修法而得無形眾生協助所得到的力,「不思議法力』到你手中完全變成骯髒
無用無勇無聊的可笑的力。可憐的是ㄧ堆在宇宙完全沒有準備的佛陀,應該用
來救度眾生千秋萬載都用不完的力,居然在你的骯髒手快被用盡,假設不是大雲佛
的報身佛有知,還真會被你害死!
Copy Right Reserved From 2017
Blog Written Star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