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與黃明亮解決基安事宜


 


To.

huanminliang@gmail.com

From.

bigcloudbuddha@aol.com

Re.

我弟弟沒財產

2024.07.19

黃明亮

我弟弟沒財產。

請你不用打他主意。

他已經死了。沒用了。

請不要再麻煩他。可以嗎?

大雲佛

……

大雲佛

我是找你,不是找他。

我要跟你拼命。憑甚麼你又得獎。

就這樣。

是皮蛇

無藥可醫找到藥

又可以痊癒

就得獎了

已經得到全世界病人的證辭

就是這樣

你有什麼本事可以做這件事情

我憑我中醫的知識

和技能及經驗

已經持續很久了

全世界的外國人

喝中藥

喝四君子湯保養身體

在Covid一19之後

已經有6個月之久了

今年的皮蛇的獎項

去年就得獎一次了

因為天氣太熱

病人人數一下下增加眾多

24小時間增加300百萬

將近1000萬人

就是人數太多

沒辦法解決

所以才又獲獎


才緊急發布馬上就

解決了癢及紅

馬上就推了


我們又不是給人用不要錢的

給獎就給獎

又拍照又印刷了又發布了

還要做什麼


請不用打我主意。

我弟弟沒有錢

沒剩半毛錢

命也只有一條

什麼也沒有

你到底為什麼要找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